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唐氏症早療中心十年,協助近三百個家庭
媒體專訪
2018 / 07 / 28 00:00:00

唐氏症基金會愛家發展中心今天舉行畢業典禮。今年是愛家發展中心迎向第10周年的畢業典禮,本屆有6名發展遲緩幼兒分別轉銜至幼兒園與國小就讀,希望讓孩子透過早療服務獲得學習與生活的快樂。

其中,3歲的心心今年也從早療中心轉銜至幼兒園,一開始來到愛家時,她走路總是搖搖晃晃、不太穩定,以前爬樓梯時,心心都需要伸出兩隻小手,緊緊抓著扶把、一階一階地緩緩上樓,或是得依賴老師牽著她才能前進;但是經過這學期體能課的爬樓梯訓練,心心爬得越來越好,漸漸地能把腳步站穩,靠著自己的力量,單手扶著握把穩穩地走上樓梯。

喜歡看書的心心,當老師在講故事時,總是瞪大眼睛,聚精會神的聽著老師說故事,她的眼神滿是期待,迫不急待要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透過故事書,心心也認識了許多動物及物品,每次都能正確指認出故事書中的指定物,能有這麼多的進步,爸爸媽媽和老師都覺得好開心。

唐氏症基金會表示,愛家發展中心創立10年來,陪著近300個家庭走過了心中最徬徨的時期,最初的時候,直到今年,愛家的課程越來越豐富,隨著服務人數不斷攀升,唐氏症基金會心中的目標仍舊永遠不變,都為了讓孩子踏上健康快樂的人生旅程,成為父母最堅強的後盾。

唐氏症基金會愛家發展中心今天舉辦畢業典禮。今年是愛家發展中心迎向第10周年的畢業...

唐氏症基金會愛家發展中心今天舉辦畢業典禮。今年是愛家發展中心迎向第10周年的畢業典禮,本屆有6名發展遲緩幼兒分別轉銜至幼兒園與國小就讀,希望讓孩子透過早療服務獲得學習與生活的快樂。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