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吳慷仁牽「寶寶」扭屁股 黃子佼無酬帶愛徒挺公益
媒體專訪
2018 / 03 / 18 00:00:00

唐氏基金會20週年感恩秀於17日登場,特別邀請歷年愛心大使回娘家,包括于美人、小鬼黃鴻升、視帝吳慷仁等,加上伊林名模助陣,牽著俗稱「唐寶寶」的唐氏症患者們走秀,黃子佼更與愛徒Lulu無酬主持,愛心滿滿。

黃子佼與愛徒Lulu無酬擔任活動主持人,也是唐氏症基金會多年的好友。

黃子佼與愛徒Lulu無酬擔任活動主持人,也是唐氏症基金會多年的好友。

于美人等3位愛心大使分別牽著不同年齡層的唐寶寶上台,吳慷仁與30歲以上的長青唐寶寶走秀,一出場就跟著狂扭屁股笑容滿面,似乎心情不錯,跳完開玩說「腰好痠」,他透露當年吃到唐寶寶做的餅乾深受感動,呼籲各界關注貢獻愛心。小鬼則是牽著20歲左右的唐寶寶亮相,希望各界能給唐寶寶機會、給予工作機會,他笑說:「在後台時跟唐寶寶聊天,他們說有看我演的『剩女保鑣』,問我女主角(孟耿如)有沒有來?我說沒有,但是她的男朋友(黃子佼)有來。」逗得主持人佼佼哭笑不得。于美人則是與3歲的唐寶寶走秀,看來母愛噴發,她也藉此呼籲各界注重早期療育的重要性,用後天的力量彌補唐氏症患者的缺憾。接著包括陳思璇等名模也都與唐寶寶上台走秀,展現唐寶寶們苦練半年的伸展台自信。

 

 

新聞來源:鏡週刊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