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王少偉打「吼溜肯」回到12歲 賺10萬秒捐出
媒體專訪
2019 / 01 / 04 00:00:00

出版時間:2019/01/04 17:10
 
 

王少偉(左二)拿到十萬元獎金,乃哥(右二)也為他鼓掌。狼谷競技台提供
王少偉(左二)拿到十萬元獎金,乃哥(右二)也為他鼓掌。狼谷競技台提供

擁有「不敗男」稱號的王少偉,參加徐乃麟主持的狼谷競技台節目《斗內大善人》,節目主軸是挑戰3種遊戲成功,便會累積獎金捐贈給來賓指定公益團體,沒想到42歲的王少偉拿起電動,彷彿穿越時空回到12歲,靠「碎念式打法」驚險過關,拿下最高獎金10萬元!

王少偉主持外景節目很在行,玩遍各種遊戲沒在怕,首次在棚內挑戰電玩遊戲的他,深知氣勢最重要,才剛出場,就在徐乃麟面前嗆聲:「看到我來,工作人員應該已經擔心到把遊戲難度調高!」 最後關卡是快打旋風,他賊笑說:「這個我很會玩喔!我很有機會拿到10萬喔!」

王少偉秒選了經典角色-隆(Ryu),整場狂喊「吼溜肯(昇龍拳)」沒停過,熱血沸騰!但他太激動才KO掉2個角色就以為自己已經過關,耍帥走下舞台,被提醒要KO掉3個角色才算贏,這才連忙再上台繼續打,最後依然不負「不敗王」名號,用波動拳結束比賽。贏得10萬公益金,王少偉選擇把公益獎金捐給唐氏症基金會,他也親自到基金會工作坊,與唐寶寶小晏子溫暖互動!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