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參加登高賽做公益 「唐心階力」活動收入捐助唐寶寶
媒體專訪
2019 / 01 / 15 00:00:00

 

出版時間:2019/01/15 06:53
 
 
3月21日是世界唐氏症日,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將舉行「唐心階力 讓愛陪伴」公益登高賽。社團提供
3月21日是世界唐氏症日,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將舉行「唐心階力 讓愛陪伴」公益登高賽。社團提供

 

3月21日是世界唐氏症日,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今年將於3月16日(六)舉行「唐心階力 讓愛陪伴」公益登高賽,此次公益登高賽邀請到台灣超馬好手林義傑擔任愛心大使,活動收入將全數作為唐氏症者及心智障礙者的全生涯服務計畫經費,呼籲民眾熱情支持,陪伴唐寶寶成長,讓他們的視野更寬廣。

國際唐氏症組織已制定3月21日為世界唐氏症日。自2006年開始,全球各地超過30多個國家,以不同形式舉辦各種活動,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每年都會在此時舉辦相關活動共同響應,希望透過活動,給予這一群被時間遺忘的天使有更多的關懷與支持。

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舉辦世界唐氏症日活動,主要的目希望大眾能夠認識、理解唐氏症,由於唐氏症者先天肌肉張力較弱,透過參與活動有助於肌力訓練,達到緊實肌肉效果。

這次公益登高賽邀請到台灣超馬好手林義傑擔任愛心大使,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表示,3月16日(六)上午8時30分於CITYLINK南港店,舉行「唐心階力 讓愛陪伴」公益登高賽,目前相關報名已如火如荼進行中,民眾可上伊貝特官網,或以下網址:https://bao-ming.com/index-3575.htm 洽詢。(許麗珍/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