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微風慈善基金會Make a Wish,聖誕點燈結合公益
媒體專訪
2018 / 11 / 09 00:00:00
聖誕天使宋蘋恩發贈聖誕小點給小朋友。(微風提供)
微風廣場的魔幻天空樹,提早帶來聖誕氛圍。(微風提供)
「心願寶盒」在微風廣場、微風南京、微風信義、微風三總商店街、微風台北車站、微風松高6館展出。(微風提供)

微風慈善基金會昨(8日)舉辦的「2018 Make a Wish」聖誕點燈晚會,是7年來首次移師至微風廣場,且邀陶喆擔任圓夢大使,與孩童一同點亮全台唯一的「魔幻天空樹」,以3000顆夢幻漂浮氣球集合而成12米高的聖誕樹,設計概念為「希望大家在遨翔天際時,記起擁有的夢想,帶著熱情實現願望」,提前營造聖誕氛圍。

 

活動中,邀舞蹈比賽拿下5項冠軍的永樂國小舞蹈班表演「胡桃鉗芭蕾組曲」,與曾獲日本TBS電視台之邀與日本高中生共同演唱的光仁中學合唱團現場演唱,以及基金會長期才藝培訓的烏來福山國小學童演唱泰雅原民歌謠。

 

陶喆除了頒贈全新的跆拳道服給基金會長期培育的跆拳好手姐弟 欣芮、盛霖,鼓勵他們堅持夢想永不放棄,並在「心願寶盒」公益活動開跑前,率先認購孩童的心願畫作。即日起至11月底「心願寶盒」認領活動,弱勢家庭孩童的作品數擴增到470位,展出地點從過往的1館增加到微風廣場、微風南京、微風信義、微風三總商店街、微風台北車站、微風松高6館。

 

此外,基金會公益義賣商品「Big Smile 微笑寶貝潔牙公益組」限量200組,每組2880元,由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發起,邀Baby Madison與慈善基金會聯名,並與babyMADISON旗下品牌Jellycat及宇朵國際Brush baby共同合作;Jellycat Toothy大牙娃娃系用燦爛的微笑迎接每一天,Brush baby聲波電動牙齒保健組可幫孩子照顧口腔健康。

 

16日起可在Breeze Couture官網及babyMADISON微風廣場及微風信義門市認購,販售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捐給微風慈善基金會,用以推動資助偏鄉兒童、幫助罕病兒童等兒童福利公益。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