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公勝30陪你長大
募款目標 |
1,000,000

從出生之後我就開始接受各種物理、職能、語言治療,這些治療必須是長期而且持續的。我的家人開始面對的不只是心理上的衝擊,還要犧牲工作來協助我進行各種治療,以致於造成大家心理和經濟上的精神壓力。

未來還有很多挑戰和壓力,您的小額捐款可以讓我好好長大,讓家裡減緩醫療上的額外支出,讓我的爸爸媽媽可以正常的上班,家人們獲得較好的援助。我知道我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但我會好好的學習也會勇敢的長大。

2023年適逢公勝創立30周年,我們啟動了【公勝30陪你長大計畫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守護孩子的未來,成為點亮孩子希望未來的那道光。新冠疫情來襲,讓不少家庭的經濟狀況受創,也讓社福組織的捐款收入大幅減少,但還有很多發展遲緩的孩子,需要早期療育的服務來跟上腳步。公勝保經一直致力於成為人們夢想的守護天使,除了志工團走訪各地服務,我們還能多做些什麼?

號召300位認養人 / 每月600元定期定額捐款

每天存下20塊錢 援助唐氏症基金會 成為孩子們的守護天使

返回列表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