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笑容 使我勇敢前進
募款目標 |
8,000,000

【Hold my hand 扶我一把】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唐寶寶沒有什麼不同,只是多了一條染色體而已。
 

唐氏兒天生擁有與眾不同的第21對染色體,在憨直的笑容裡,總有著無可言喻的無奈。對障礙的孩子來說,他們可以在勞動中獲得成就與價值,很多生活大小事也可以自己動手完成,最需要的疼惜不是憐憫,而是可以擁有尊嚴與自信,並在成長的過程中,隨時伸手扶他們一把。
 

唐寶寶雖然心臟不太好,走路、說話慢一點點,思考也需要多一些時間,有時身體與心理會不受控,年紀很小的時候就要學會與障礙共存,更要學習靠訓練慢慢克服所有的困難,努力鍛鍊肌肉,強化肌力不萎縮。但因為有您在背後當孩子們的靠山,讓唐氏兒們更有動力學習、練習與人相處、也讓生活變得更獨立。



 

唐氏症基金會給予所有的唐氏症與心智障礙者協助支援與學習空間,期望能讓每個障礙的天使不孤單。每一份溫暖都將給予孩子更多的力量與勇氣,讓他們更有能量跨越先天的障礙。

唐寶寶們會好好學習、勇敢長大,謝謝您扶唐氏兒一把,讓這份善意伴我成長。



(小作所唐寶寶 作品)

返回列表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