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讓街道充滿愛】唐寶寶友善商家募集計畫
活動消息
2022 / 05 / 17 00:00:00

【當我們需要您的幫助】
唐氏症基金會協助唐氏症與心智障礙者自立生活,透過一步一腳印學習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獨自參與社區活動。如同我們每個人有時會無法處理路上的突發狀況,有時會不知如何面對突如其來的人事物,您可以展開雙臂成為支持的力量,讓他們在社區中自在生活,讓街道充滿了愛~

【您可以這樣做,成為友善商家】
為使唐氏症與心智障礙者在社區遇到困難時可以有協助的管道,我們竭誠邀請您加入友善商家計畫,成為唐寶寶在社區的好朋友。只要您願意在唐氏症與心智障礙者於社區中遇到困難想要尋求協助時,能提供他們詢問的機會,協助引導他們解決立即性的問題,您就可以成為唐寶寶的「友善商家」。

 

【貼紙的用意】
張貼在店門口明顯處,讓唐寶寶與心智障礙者在遇到困難無法處理時,可以藉由「辨認」貼紙,知道此處是能夠尋求協助的場域,進而放心地走進去得到幫助。讓街道充滿愛,讓每一個孩子都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加入友善行列,申請認證貼紙】
敬邀您成為我們的友善商家,申請專線:02-2278-9585 ( 公益行銷處 )

 

當商家遇到前來求助的唐寶寶,您可以依據下面的方式協助詢問及撥打電話
1.詢問唐寶寶遇到甚麼問題
2.協助聯絡唐寶寶的家人
3.協助聯絡當地警察局
4.與本會聯絡 ( 聯絡電話02-2278-9888 )

基金會同仁登記 https://reurl.cc/dWX7oV
 

認證貼紙: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