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爸爸我會養你一輩子
活動消息
2022 / 08 / 01 00:00:00



我的SUPER DAD

我有一個超勇敢又溫柔的爸爸,在我出生的那一刻,他為我的誕生感動不已,也因得知我是個與眾不同的孩子而擔心落淚;但為了守護我長大爸爸從來不退卻,像是個堅強的堡壘努力地替我擋風遮雨。為了讓我更安穩的長大,爸爸化身為替唐氏症發聲的超人,暗地裡,我偷偷地叫他大俠爸爸;因為他就像古裝劇中的俠客永遠保護著我。



我要養大俠爸爸一輩子
小時候,在那個資訊還不發達的年代,爸爸除了要忍受還沒接受治療與專業訓練而常常發脾氣耍任性的我,在外面還要承接各種的流言蜚語,哪怕有很多人對他說了不禮貌的話,就算心中受傷也不曾放棄。爸爸總是認真的講解唐氏症的原由,讓大家明白我們跟別人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需要多一點點的支持而已。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我今年27歲,爸爸是我最好的靠山,我也是爸爸最好的依靠,我們約定好要四處遊玩、平安健康、一起變老…,我也許下心中的願望:「爸爸~我會養你一輩子」。



號召「俠客」—唐氏症基金會,需要您仗義相挺
在「唐氏症基金會」這個大家庭裡長大,「妙妙」是大家對正俠爸爸女兒的膩稱。唐氏症基金會裡除了有愛她的家人,還有老師及一起學習的好朋友,大家感情緊密彼此幫助、也協助更多的「妙妙」一起成長;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幫助過基金會的好朋友們,跟著正俠爸爸一起陪伴著他們長大。從小時候開始,平日就有生活上的各種訓練,需要醫療協助時,這裡也有唐氏症整合門診的服務,長大後還可以在庇護工場上班,這個家幫助所有的唐寶寶規劃生命中的每一步。妙妙爸爸說,以後爸爸也會跟我一起變老,如果有更多跟爸爸一樣的「俠客」願意挺身而出,成為唐寶寶最堅強的支柱,那不知道會有多好?!


全台灣還有很多跟妙妙一樣的唐寶寶們需要幫助,爸爸跟妙妙希望有更多的俠客加入,讓慢慢長大的唐氏兒們無論生病變老都不怕,邀請您成為我們的家人,讓24歲的唐氏症基金會成為所有唐寶寶的依靠。

 

捐款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