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直擊第十六屆 愛樂盃卡拉OK歡唱烤肉趴】
活動消息
2022 / 09 / 08 00:00:00

移動式KTV讓鮮少有機會一展才藝的身心障礙者能同歡,能夠不畏風雨感謝有公益夥伴「信義房屋」的頂遮,讓我們在背景風雨交加的夜晚引吭高歌!





中秋節前夕,由唐氏症基金會辦理的愛樂發展中心外,傳出一陣陣歡唱與笑鬧聲,一年一度的愛樂盃卡拉OK盛會,不畏風雨如火如荼進行著!五光十色的舞台車上,唐寶寶與身心障礙者輪流上台引吭高歌場邊還有豐富的葷素烤肉區自取享用,即使天候不佳依然澆不熄現場的熱情。




大孩子們不怯場的手舞足蹈,現場三代同堂一同深情合唱,各個真情流露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拍手叫好,中場剝柚子大賽,觀賽者甚至比參賽的大孩子們還要緊張!加油聲此起彼落,不負眾望的佳燕勇奪第一名!其他參賽者依然奮力地一一完成,開心獲得完賽獎品。






也因這些大孩子很少有在外面娛樂活動的機會,藉由愛樂盃的歌舞、遊戲和烤肉互動,能有不同的感官刺激、抒發情緒,更能一圓孩子與家長心中曾遙不可及的夢想。活動中,令人感動的還有大家長-林正俠董事長,與朱貽莊副執行長帶領愛樂發展中心三重重新障礙者日間照顧中心 的同仁,齊聲唱出日日為唐寶寶與身心障礙者付出的服務者心聲,雖然辛苦,但我們相信,風雨之後迎接而來的會是那彩色陽光。歌聲代表希望,因為有愛,成為我們不倒的力量。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