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渣打銀行「翻玩經典」2018渣打貴賓尊榮饗宴】
活動消息
2018 / 10 / 05 00:00:00

渣打銀行於10月5日晚上舉辦「翻玩經典」2018渣打貴賓尊榮饗宴,並邀請唐氏症基金會攜手舉辦唐寶寶畫作義賣,在蒐集作品的過程中,我們又再一次地看見了孩子們是如何發揮想像力,用他們獨特的視角一筆一劃地描繪世界,展現那與眾不同的繪畫天份。

 

活動現場相當熱鬧,許多貴賓對唐寶寶的畫作很有興趣,詢問度高,也很佩服他們的藝術細胞及能力,對唐寶寶相當肯定!

 

君鎧雖然是一個腦性麻痺者,但他對於水彩的掌握度相當嫻熟,能細膩的勾勒出屋瓦牆面上些許斑駁和深淺不一的歲月痕跡,他的作品曾獲選在2014及2015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的畫展中展出。

 

支持孩子們擁抱夢想 → https://goo.gl/9EdQfo

LINE PAY捐款好方便 → https://bit.ly/2xPecTr

 

★全家超商Famiport、統一超商ibon、OK.GO、萊爾富、台新銀行ATM獻愛不打烊

 

捐款平台

         

(點擊圖示,立即幫助唐寶寶)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