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公益團體的強壯臂膀 — 震旦集團】
活動消息
2018 / 10 / 17 00:00:00

  由唐氏症基金會承辦臺中首座公托附設親子館,於10月9日正式開幕,期待可服務鄰近區域的家庭及孩子們。我們有著滿滿的信念,盼望照顧好每一位孩子;但若沒有一個良好的辦公環境,社工們的努力成效,可能因此受影響。

 

  誠心感謝震旦集團秉持著無私無悔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捐贈辦公家具一批,使得工作人員擁有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更無後顧之憂的投入工作。唐氏症基金會有了各界的幫忙、支持,才能一步步成長茁壯;而震旦集團便是我們的好夥伴,一路相隨、扶持。

 

  我們善待、珍惜各界的資源,不愧對社會各個角落的愛心。未來,許多計畫仍在勾勒,相信有震旦集團的相伴與力挺我們的願景將會一一實現,和每一位需要的孩子、唐寶寶,以及家長,永遠在一塊。

 

  臺中市坪林親子館,位於臺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213號2樓 (坪林圖書館2樓),除了收托30位0至2歲的嬰幼兒外,親子館服務亦提供與0至6歲幼童以及其家長,歡迎有需求的家長、幼童蒞臨。如有相關問題,可洽詢:(04)2391-3251。

 

 

 

 

 

捐款平台

         

(點擊圖示,立即幫助唐寶寶)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