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擁抱希望傳出愛,中廣寒冬送暖!16天義賣挺唐寶寶就業】
活動消息
2018 / 12 / 03 00:00:00

  唐氏症基金會與中國廣播公司攜手舉辦2018「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該活動於今年隆重邁入第10屆,今年首次與基金會合作,希望能在寒冬中送暖,現場更邀請到藝人藍正龍現身力挺,希望喚起大眾對唐寶寶的關心。

 

    本活動由16家愛心企業提供「每日一物」的義賣商品,將於12/4至12/25進行為期16天的搶購活動,每天的限量超值商品各有不同,而義賣所得將作為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的「多元就業力培訓計畫」使用,希望透過活動支持特殊孩子的就業,讓他們有更多工作機會,也藉此呼籲社會大眾能給這些努力學習的孩子們多一些機會,少一些誤解。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感謝中國廣播公司提供這個機會,讓基金會參與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及16間企業提供愛心義賣商品,共襄盛舉。同時,感謝公益愛心大使藍正龍在百忙之中的力挺。因為有大家支持『多元就業力培訓計畫』,才能讓唐寶寶及心智障礙者擁有更多的工作機會及適應社會的能力。」

 

活動網頁:https://bit.ly/2BM49BE 

 

 

 

 

 

 

 

 

捐款平台

         

(點擊圖示,立即幫助唐寶寶)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