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霧峰小作所開幕 副市長偕同唐寶寶完成手工皂
活動消息
2019 / 05 / 10 00:00:00

  由唐氏症基金會所承辦之「天生我才台中霧峰站」,於5月10日正式開幕,其為台中市第十六間「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又名小型作業所(下稱小作所)。唐氏症基金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21個年頭。迄今,成為了一個擁有3間庇護工場、8家小作所、1家早療機構、2家成人日間照顧機構、新北市北海岸社區療育定點及發展遲緩兒童個案管理服務中心、7家公共托育中心及1家非營利幼兒園、雙北就業服務中心等工作站。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基金會服務觸角再延伸至台中霧峰成立小作所,這也是基金會在台中地區的第2家小作所,全台第9家小作所,冀望移植基金會21年服務經驗,提供當地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更多照顧服務,落實社會公益。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霧峰區公所陳宗祈主秘以及議員、立委代表也蒞臨小作所,地方人士亦踴躍參與,顯現各界對於社會公益之關注。

 

  基金會感謝台中市政府、慕夏居精品傢俬、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震旦集團、臺中市恆愛慈善會,以及培生文教基金會等愛心夥伴的支持;也懇請各界持續助唐寶寶、心智障礙者就業一臂之力。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