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基金會連續八年中秋送愛 助弱勢慶佳節】
活動消息
2021 / 09 / 22 00:00:00

唐氏症基金會本著「善的循環」意念,今年邁入第八年的中秋送愛活動,一共募集10000多盒月餅致贈給全台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低收或近貧的身心障礙與非身心障礙家庭,以及全台28所啟聰、啟明、特殊教育學校特教生和台北市7所高中職綜合職能科學生。今年也和高雄市府社會局合作,將民眾的愛心送給高雄地區經濟弱勢的家庭。

 

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基金會自2014年連續第八年推出中秋節慶送愛禮盒認購,邀請社會各界購買唐寶寶手作禮盒,再交由基金會轉送給經濟困難的身心障礙者家庭,不僅支持庇護員工努力練習的成果,力挺他們工作訓練,從服務者轉為服務他人,讓一份禮盒發揮雙倍的愛。

 

擔心募集狀況受今年疫情嚴峻影響,一開始將募集目標下修至一萬盒,但感謝媒體及各方的協助宣傳,以及大家的愛心支持,讓我們今年的募集最終得以達標。

這次要特別感謝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財團法人張添永慈善基金會、台北市高中高職家長會長協會、好事達獅子會陳夢真會長以及許多善心企業及民眾們的支持,讓一份禮盒發揮雙倍的愛,傳遞到社會上各個角落,讓愛遠播。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