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耶誕送暖,愛心紅不讓!
活動消息
2021 / 12 / 16 00:00:00

臺北興富發棒球隊長期關注社會公益議題!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 局長帶領球員們今(16)日下午於唐氏症基金會愛不囉嗦承德店舉行「耶誕送暖,愛心紅不讓」一日店長公益活動,一起在耶誕前夕放下球棒,拿起擀麵棍與唐寶寶學習製作餅乾、包裝禮盒, 並帶領他們體驗樂樂棒球,親身力挺唐寶寶的耶誕禮盒。

唐寶寶們想要獨立自主與進入職場,為了追求夢想堅持努力的態度,就跟每位運動員一樣,只要有完善的培訓及機會,他們也可以發光發熱,揮出屬於自己的全壘打。透過與唐寶寶們互動,讓社會大眾對唐氏症者有更多的接納和認識,了解他們不同的面向,持續推動社會更包容、尊重、和諧、有愛,打造臺北成為健康友善的城市。






體育局與臺北興富發棒球隊一直致力於公益活動,今年則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支持唐寶寶追求夢想的心,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帶動社會公益關懷風氣,呼籲民眾一同關懷弱勢,推動善的循環。同時邀請民眾持續關注臺北城市棒球隊,一起為這些追逐夢想的棒球選手們加油。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