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兒童新樂園】麻吉貓與糖糖甜甜一日快閃活動
活動消息
2022 / 01 / 02 00:00:00

今天有拉著拔拔、麻麻來兒童新樂園看我們嗎~!元旦連假心情好、天空也跟著藍得好漂亮;糖糖甜甜出道的歡喜日子,在好朋友麻吉貓的大力拉拔下,跟每一位可愛又歡欣的你、妳和你們度過興奮愉悅的首舞台!




在元旦的隔天是基金會吉祥物頭一次出席公開活動,首次曝光就有相當良好的回響,受到超人氣麻吉貓的邀約,成為一日親善大使,在人氣滿滿的兒童新樂園度過充實的一天。
 





拍照、跳舞、愛的抱抱我們來著不拒,代表著基金會的糖糖與甜甜歡迎各大企業邀約,讓我們用可愛的樣子微笑一整年。

時間 : 2022.01.02  表演場次 : 上午場11:00-11:30下午場14:00-14:30
地點 : 兒童新樂園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交通資訊 : https://pse.is/3vgulm  ➜當天碰到糖糖跟甜甜就有機會索取神秘小禮喔
 



歡迎追蹤每一場有關糖糖跟甜甜的活動喔
FB連結 : 糖糖甜甜趣哪裡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