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唐氏症基金會與「全家」攜手做公益 點數變物資助唐寶寶一臂之力
活動消息
2021 / 05 / 12 00:00:00

點數也能做公益!唐氏症基金會與全家便利商店今年再度攜手,即日起至7月13日推出「點點愛心大大力量」活動,鼓勵民眾將前往「全家」消費所獲得的點數捐出,換成實用的物資助唐寶寶、心智障礙者家庭一臂之力。曾獲物資捐助的單親媽媽甜甜媽媽,因疫情收入不穩,對於能有麵條、罐頭,讓女兒有乾淨的食物倍感窩心,在疫情持續影響之際,基金會也將持續將物資送到最迫切需要的疫情受災戶手中。

 

 

  「點點愛心大大力量」活動即日起至7月13日止,民眾成為「全家」會員後消費即可累積點數,再透過「全家」APP點選捐點做公益,並選擇唐氏症基金會就可以幫助唐寶寶、心智障礙者。「全家」公共事務暨品牌溝通室部長吳采樺表示,「全家」長期關懷社會公益,盼透過通路力量發揮社會價值,除了店頭募集零錢捐善款行之有年,近年更運用數位科技推出點數做公益活動,讓千萬會員透過手機就可捐出點數,並會再轉化成公益團體所需物資,助公益團體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基金會致力打造公益平台,透過直接與服務使用者接觸,能將資源送到最需要的唐寶寶、心智障礙者手中。除了平時透過品牌愛不囉嗦禮盒販售、送愛禮盒募集幫唐寶寶、心智障礙者募款外,也致力於媒合關注社會公益的企業夥伴,一同攜手做公益。感謝各界的愛心,去年透過捐點變物資,總計募得840包白米、1680包麵條、700罐玉米、筍絲與土豆麵筋罐頭,減輕唐寶寶、心智障礙者家庭的負擔,今年則期盼募集到1.5億點,持續給予需要家庭協助。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全球,根據統計,減班休息人數在去年6月突破3萬人,創10年來新高,最新資料顯示,4月減班休息人數仍有超過4千人,許多家庭受疫情影響甚鉅,尤其是家中還有特別需要照顧的唐寶寶、心智障礙者。越南籍單親的媽媽甜甜媽媽從事推拿按摩工作,因為疫情收入變得不穩定,擔心經濟吃緊無法給有遲緩徵狀的女兒安全、衛生的食物,透過基金會早期療育個案管理員的協助,讓甜甜媽媽獲得白米、麵條與罐頭,解決了甜甜媽媽的煩惱讓她倍感窩心。在疫情持續影響下,基金會也將會持續把物資送到最需要的疫情受災戶手中。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