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唐氏症基金會庇護工場 《職人精神篇》30秒版
活動消息
2022 / 07 / 18 00:00:00


誰說耍酷、耍帥,沒有唐寶寶的份?只見,孩子拿著道具,打起麵粉、切起麵團,每個步驟看起來都好專注!如果您以為,是影片的拍攝手法,才顯得孩子如此專注、帥氣,那事實可能與此不同。 在唐氏症基金會的庇護工場,每一位唐寶寶都一樣專注、帥氣。他們認真看待每個細節,所有步驟都是用心,自然而然飄散出英氣。套句久遠的廣告詞,「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每位在工作崗位上付出的人,絕對值得大眾給予支持、尊重;尤其,這些付出的人、孩子,所需要花費的心力,更大大超過一般人。 誠摯邀請您,一同支持唐寶寶,一個讚、一句鼓勵的話語、一件產品訂購,帶來無比正面能量,增強他們的信心,心中暖洋洋。在訓練孩子工作能力的路程中,需要老師花費大量心力;庇護工場的維持,更為不易。

感謝公益夥伴 #富宇慈善基金會 #鼎王麻辣鍋 默默力挺孩子,讓我們擁有力量,面對所有挑戰,謝謝每個關注我們的朋友。有您,我們會更好!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