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街口支付 x 中秋送愛 | 給我一次練習機會
活動消息
2022 / 08 / 22 00:00:00

給我一次練習機會 ! 出生那一刻,世界給我的第一句話是恭喜,但緊接而來的是「我們一起加油」,我是唐氏症兒。別人眼中的我,五官扁扁的、眼距寬寬的、認知能力比較差,尤其肌肉張力還比常人虛弱許多,因此我需要更努力練習抓握和指尖運動。從特教學校畢業後,因為我的手部功能還不夠好,找工作常常碰壁….





後來我進入了唐氏症基金會小作所接受職前訓練,在這裡老師把製作手工皂拆成17個步驟,從準備輔具、切皂基、加熱融化、倒入精油、模製成型、擦拭皂體、小心封膜、摺包裝盒到包裝成品。每一步都是我們唐寶寶純手工製作的哦! 老師說,做手工皂不僅能訓練我們手部肌肉,還可以趁著中秋節,把可愛的手工皂送給像我們一樣需要被支持的小朋友們,鼓勵他們勤洗手,注重防疫~ 



募集數量: 1000盒


募集時間: 即日起-111年9月30日為止,配送時間: 專案截止後一個月內配送,募集連結 : https://reurl.cc/YX8jXn *敬請點擊連接後選擇【給我一次練習機會】專案,您的小支持,是我們進步的大動力!若超過募集目標,其餘善款將用於唐氏症基金會日照機構服務,讓唐氏症和心智障礙學員得以持續學習、訓練,寄望他們將來也能就業自立、回饋社會。 


 

【注意事項】捐贈者不會收到貓掌皂,唐氏症基金會將轉贈給兒童服務機構及身心障礙幼兒。您的每一份善款,基金會將開立捐款收據予您,並於隔年3月報稅前寄發年度捐款證明。如有任何捐款疑問,請洽詢捐款服務組 0222789585#510 感謝您對唐氏症及身心障礙者的支持 !  *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 321*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