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媽媽爸爸別怕,有你(妳)們陪我,我會一直保持笑容活著 !
活動消息
2022 / 04 / 11 00:00:00

一位新手媽媽準備迎接小寶貝,但 ....  

「 I am going to have a baby, but… 」 

"I'm expecting a baby. I've discovered she has Down syndrome. I'm a bit scared, what kind of life will my child have?" 

很多媽媽希望孩子健康,一位新手媽媽產檢被告知第21對染色體多出了一條染色體,看著自己的大肚子說:「我的孩子有唐氏症,我很害怕,也很擔心,未來的日子我的小孩會是什麼樣子?」。


媽媽爸爸別怕,有你(妳)們陪我,我會一直保持笑容活著 ! 

 「Don’t be afraid. I keep smiling.  」 

“I’m wearing a smile that you gave me. And you are always be there with me! I can do anything by myself.” 

親愛的爸爸媽媽,雖然我是唐氏症寶寶,我依然會跟別的小朋友一樣開心上學、畫畫、騎腳踏車,也交到很多朋友,雖然會有點慢,請等我一下下,我會一點點的進步並努力讓自己好好的,我會快樂的長大,永遠記得你們給我很多的愛,不用擔心我,相信我將會是您們無比驕傲的孩子。

 


給予愛並支持我們。 

「 Support us and love us. 」 

“I know I am not alone. You all are here with me always.” A child who is Down syndrome said. 

我知道爸爸媽媽,以及唐氏症基金,還有你 (妳)們將會是我成長的後盾。 

唐氏症基金會推動「早期療育服務計劃」,讓發展遲緩或有可能發展遲緩的孩子,提供的整體性服務,以減少日後生活產生障礙的機會。 

也讓照顧我的哥哥姐姐們有更多資源,因為有你 (妳)的愛心捐助,讓我更有動力證明自己會更好的。 

 

「我會好好學習,並告訴你(妳)們,我一定會微笑面對一切並勇敢長大喔! 」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