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善心企業: 金緻品】緻善緻美,用愛支持
活動消息
2022 / 12 / 20 00:00:00

心意不一定都看得到,但祝福可以!從20多年前一間高雄在地銀樓發展到全台連鎖品牌的珠寶公司-金緻品,為了感謝顧客支持與信任,想以多盡社會責任、回報台灣這片土地的方式回饋,因此選擇了唐氏症基金會捐贈10萬元整,由高雄歡喜小作所主任王富玉代表受贈。

 

 

10萬元背後是一個充滿祝福與心意的故事。金緻品珠寶將唐氏症基金會吉祥公仔糖糖、甜甜作為行事曆封面,販售1000本,全額捐出所得10萬元。更感謝的是:金緻品珠寶亦以自身Logo為主題的記事本贈給基金會一線工作人員、努力工作中的身心障礙青年及其家庭。

 

 

 

【金緻品精美筆記設計概念蘊藏心意無限】

金緻品珠寶行事曆的封面是以鑽石幾何圖形嵌進紙大象,再帶著小象前行,和唐氏症基金會20多年來於北中南及離島設立庇護商店與小作所,輔導唐氏症青年自立不謀而合。高雄歡喜工作坊主任王富玉感謝金緻品的捐贈,也分享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南區分事務所將推出象徵健康、平安與智慧的貓頭鷹聖誕花圈等喜訊,期許用唐寶寶的正能量驅走疫情帶來的失落,將心意轉換成實體祝福。

 

 

支持唐氏症與身心障礙青年手作: https://www.facebook.com/downbaby07

誠摯銘謝

金緻品金飾珠寶: www.justingold.com.tw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