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藍正龍教3歲女健康教育,感慨被周幼婷冷落
媒體專訪
2018 / 12 / 03 00:00:00

藍正龍今出席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義賣活動,他和周幼婷現育有3歲女兒、2歲兒子,他透露近2年刻意把工作量拉低,多陪伴家人,而老婆也幾乎成為家庭主婦,雖想拍戲,但小孩對她太重要,他形容「有一種照顧偶像的感覺」,是否被冷落,他毫不考慮回有欸,還搞笑稱就旁觀,「是一個美好的畫面,曾經擁有過」。會想生第三胎嗎,他說:「我老婆又不想,我隨緣。」
 
藍正龍稱近來看到一些社會侵犯幼童新聞,這星期開始教女兒一些自我防衛觀念,像是除了爸媽外沒有人可以脫她的褲子,他也假裝要脫,並告訴女兒如果他不是爸爸,女兒就嚇到,他認為給女兒一個觀念,她是一個個體,就是越早教越好。會希望女兒18歲後再交男友嗎,他稱不會,覺得就是多聊天,知道她在想什麼比較重要。
 
夫妻倆會共同分擔照顧小孩的責任,像是他會負責三餐、打掃,老婆則顧小孩,而他也多以周幼婷的意見為重,他打趣形容「河流入海一樣,不太需要討論」。他稱生活中有太多東西會意見不同,結婚4年多的他也建議,「結婚就是一種心情,不要去計較為什麼不聽我的,去除以後就很好,牆推倒以後就很好」。
 
今第10屆的愛心義賣活動是中廣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藍正龍也透露私底下有個唐氏症的好朋友,是個很可愛的人,他今現場也捐出手錶來義賣,起標價8800元。他也感慨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臉書一下跳出3年前、5年前,「我小孩都長大,特別有老化的感覺,時光流逝得很快」。(宇若霏/台北報導)

 

藍正龍今出席中廣空中義賣活動。趙世平攝
藍正龍今出席中廣空中義賣活動。趙世平攝

藍正龍現場脫下自己戴的錶提供義賣。趙世平攝
藍正龍現場脫下自己戴的錶提供義賣。趙世平攝

 

 

藍正龍對婚姻生活有許多的領悟。趙世平攝

藍正龍對婚姻生活有許多的領悟。趙世平攝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