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她」的暖心喊話,王少偉秒回:我願意!
媒體專訪
2018 / 12 / 14 00:00:00

 

 

 

 

 

 

 

 

 

 

 

 

 

 

王少偉日前因節目錄影關係,接觸到「愛不囉嗦唐寶寶公益單位」,當時原定只有半小時的拍攝,他卻像到了兒童樂園,欲罷不能的與唐寶寶「小晏子」參與包裝、聊天互動,最後不僅待了2小時,錄影結束還買了許多「小晏子」最愛的餅乾分享給大家,2人簡單純粹的歡樂互動,瞬間也感染現場所有人,「小晏子」看到王少偉還因太開心笑得太開懷。

 

後來一問才知道,「小晏子」看經常看王少偉主持的《綜藝3國智》節目,每週透過播出看到王少偉,這回有機會看到本尊,讓她暖心說:「我很喜歡少偉哥哥的《綜藝3國智》,他在裡面好帥!」讓王少偉開心到對著製作單位喊話:「我願意以一輩子為前提,再跟你們繼續合作下去!」

 

王少偉即將在18日度過41歲生日,從不收粉絲生日禮物的他,每年生日都會讓朋友與公司同事傷透腦筋,不知該如何幫他慶生,今年有了唐寶寶「小晏子」的暖心喊話,讓他感動到直呼,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並不忘提醒所有支持他的人,多多關心周遭的人,若有更多心力可以跟著他的腳步,在自己的生日月裡一起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