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唐寶寶一日店長 樂開懷
媒體專訪
2018 / 12 / 18 00:00:00
2018歡樂下午茶唐寶寶最佳店長票選活動中,唐寶寶們以陶笛吹奏聖誕歌曲應景。(黃國峰翻攝)
2018歡樂下午茶唐寶寶最佳店長票選活動中,頒發最佳造型獎、可愛教主獎以及笑嘻嘻人緣王獎等。(黃國峰翻攝)

唐氏症基金會、香華天 GP DEVA 國際精品集團、歐舍咖啡日前在香華天新藝境台中門市攜手舉辦「2018歡樂下午茶唐寶寶最佳店長票選活動」,活動中也發表最新商品禮盒「萃果飄香綜合堅果禮盒」,剛好藉此活動,讓大眾更認識唐氏症者,也讓唐氏症者體驗職場,現場氣氛和樂,唐氏症者度過愉快的下午。

 

活動中,由唐寶寶一連吹奏《聖誕鈴聲》、《紅鼻子馴鹿》兩首陶笛樂曲,揭開序幕。除了兩首應景聖誕節曲目,現場亦有人員裝扮成聖誕老公公,佳節氣氛濃厚。參與活動的唐寶寶們,穿上聖誕裝,殷勤接待來賓,絲毫不敢怠慢,展現店長該有的氣度,絲毫不怯場。

 

現場的民眾大都表示,以往沒有接觸過唐寶寶,還以為他們有些害羞內向,沒想到他們其實相當活潑,臉上都是笑容。最後由三位唐寶寶分別獲得「最佳造型獎」、「可愛教主獎」,以及「笑嘻嘻人緣王獎」,現場響起熱烈掌聲,場面溫韾又感人。

 

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香華天董事長周貝芬皆表示: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能力培養,並非一朝一夕可速成,職場實習、體驗,對於心智障礙者的就業能力培養,具有舉足輕重的腳色,期待企業,持續提供職場體驗、實習機會,為他們盡一份心力。

 

活動中,發表的最新商品禮盒「萃果飄香綜合堅果禮盒」。盒中包含掛耳咖啡、堅果,以及果仁,於12月15日(六) – 108年1月25日(五),在台北、台中、高雄香華天門市販售。禮盒所售出之收益,將運用在「心智障礙者職能訓練」無論是購買禮盒,或其他方式挹注資源,相關問題請聯絡:(02)2278–9888或(04)2251–2280#18 柯先生。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