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分享溫暖分享愛,相揪暖購中秋手作好禮
媒體專訪
2018 / 09 / 07 00:00:00

記者朱慕涵/臺北報導

 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即將到來,您今年的中秋伴手禮準備好了嗎?衛生福利部於今(7)日舉辦身心障礙福利團體秋節產品推廣活動,全臺的身心障礙朋友用他們溫柔的雙手、最真摯的情感製作出各式月餅、糕點及甜品,邀請您一同分享愛與溫暖,將最暖心的秋節手作好禮,獻給最珍惜的人。

 衛福部表示社會大眾的肯定與支持,是扶持身心障礙朋友勇敢踏出、向前邁進的力量,呼籲社會大眾付出愛心共同響應「中秋愛心伴手禮活動」,體驗身心障礙朋友的精湛手藝。

 本次活動結合來自全臺各地共20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現場展售自家產品特色,種類琳瑯滿目,除了應景可口的月餅糕點,還有美味的餅乾點心、布織娃娃、烘培咖啡豆及各式手工醬料等,每項產品都是身心障礙朋友用真心揉捻製作的成果。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表示,中秋節是傳統重大節日,大家都會在這個節日相聚並贈送伴手禮,今年以「最愛分享 中秋好禮」為主題,向大眾推薦由身心障礙朋友突破障礙、用心製作的秋節手作好禮,希望透過「分享」的概念來增進家人朋友間的感情,並邀請大家發揮愛心,用實際購買行動來支持身心障礙朋友所付出的努力。

 

新聞來源:青年日報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