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盧廣仲擔任唐氏症親善大使 呼籲「捐錢助弱勢」
媒體專訪
2019 / 04 / 02 00:00:00

 

唐氏症寶寶舞台上賣力演出,隨興舞蹈,看似自由發揮,卻是苦練多時的成果,讓底下家長看得眼眶泛淚,好驕傲!

其實這些孩子一開始連走路都不太穩,生活無法自理,但經過唐氏症基金會提供專業治療,漸漸進步,看在公益大使盧廣仲眼中充滿感動。

公益大使盧廣仲指出,「我自己覺得很被療癒的時刻,像是他們會互相幫忙,要拿東西啊還是衣服沒有穿好、眼鏡歪掉,都會幫忙對方,就是友情的展現,在這些時刻,我覺得特別珍貴。」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唐氏症,盧廣仲和孩子們合拍宣傳影片,唐氏症基金會也和超市合作,推動「愛心零錢捐」,幫助弱勢兒童。

超市業者劉鴻徵指出,「藉由這樣一個募款活動,能夠讓更多的家庭覺得,社會有一股力量在幫助他們,那他們也不會孤單,找到更多的社會資源。」

看看小朋友們綻放耀眼笑容,也許他們發展遲緩,但熱愛世界的心不輸別人,旺盛生命力令人佩服。

(民視新聞/陳盈竹、蔡承翰 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民視新聞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