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盧廣仲帶頭做公益 新MV飾失智老人演技爆發
媒體專訪
2019 / 04 / 02 00:00:00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2 日訊】歌手盧廣仲出席公益活動,為唐氏症兒童募款。經常出席公益活動,盧廣仲近日發表的新單曲,MV以失智老人為故事主軸,身為金鐘視帝的他,也在MV中再度挑戰演技。

歌手盧廣仲出席公益活動,呼籲民眾到超市時,隨手捐零錢,幫助唐寶寶能提早獲得治療。盧廣仲拍攝宣傳短片,與十多位唐寶寶共度一個下午,他說看到這些小孩們,珍貴的一面。歌手 盧廣仲:「發現很多,我自己覺得很被療癒的時刻,他們會互相幫忙,可能有些要拿東西,什麼衣服沒穿好、眼鏡歪掉,他們都會幫忙對方。友情的展現,在這些遲緩兒身上,我覺得特別珍貴。」

盧廣仲《愛情怎麼了嗎》MV:「要去哪,你忘記了,畢業典禮阿,快一點還站著幹嘛。阿文,妹妹念大學了。」

盧廣仲發布最新單曲,MV飾演罹患失智症的鐘錶師傅阿文,身為金鐘影帝的他,也在MV中再度挑戰演技,從中年、青年演到少年的愛情故事,展現出不同階段的情緒。

歌手 盧廣仲:「聽導演說,這是真實的故事,所以那個時候聽導演在講這個故事的時候,我自己就很感動。第一次用演員的身分去拍MV,所以也很新鮮。」

盧廣仲這個月底,將舉辦三場台北演唱會,八月份高雄巨蛋場門票,已經秒殺一空,至於有那些驚喜,盧廣仲保密說,來看就知道,會有前所未見的驚喜橋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新聞來源:新唐人亞太電視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