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媽咪我愛妳 唐氏症親子野餐日笑淚交織
媒體專訪
2019 / 04 / 27 00:00:00

    為舒緩唐氏症家長照養壓力,增進家長交流機會,唐氏症基金會周末(4/27)下午,在台中心都會生態公園,舉辦108年度中區唐氏症家庭母親節活動,邀請唐寶寶和大眾及一般孩童,有融合及接觸的機會。唐寶寶替母親按摩,不時依偎撒嬌,說著:媽媽,我愛你,現場笑淚交織。

 

唐寶寶是參與者,也是表演者,上台表演陶笛、舞蹈,和民眾在草地上野餐,一邊欣賞悠揚樂聲、動感舞姿,每每表演告一段落,現場便會響起熱烈掌聲。唐寶寶和參加活動的孩子,打成一片,互相嬉戲,玩的不亦樂乎。主辦單位也安排唐寶寶替母親按摩,不時撒嬌說著:媽媽我愛你。在場母親不無感動、眼眶泛紅。闖關活動,還有愛的抱抱,讓唐寶寶親子間得擁抱,尤其抽到公主抱的參與者,笑聲頻頻。活動時,唐氏症孩童家長互相分享遇到的問題及如何因應,氣氛熱絡溫馨。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基金會所承辦公共托嬰中心,依法絕不拒收發展遲緩、身心障礙幼童,希望作為家長的後盾。林正俠指出,受大環境影響,募款大不易,亟待社會各界伸出援手,支持唐寶寶。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