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唐寶寶手作禮盒 滿滿愛心做公益
媒體專訪
2016 / 12 / 27 00:00:00

記者謝璿/臺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近,最好的伴手禮就是滿滿愛心。唐氏症基金會今年貼心為所有好朋友準備春節禮盒,更推出應景的「2017雞會來了!齊聚一唐來團圓」年菜募集,邀請節目主持人侯昌明來告訴大家,如何送禮不失禮,還能做公益幫助可愛的唐寶寶。

 

 近年來,公益團體的手作禮盒受到許多消費者的青睞,除了產品本身優質以外,更多了一份愛與關懷的氣息。唐氏症基金會今年也推出了多款年節禮盒,以唐寶寶親手製作的的餅乾為主軸,搭配喜氣高質感的禮盒,並附贈可愛的開運紅包袋,為支持公益的消費者添喜氣。而購買「愛不囉嗦唐寶寶造型蔬果脆片」,除享受臺灣在地健康蔬果,也邀請民眾隨手存入身邊小零錢,化「零」為整後再回捐唐氏症基金會,協助基金會對唐氏症與心智障礙者各項服務持續進行。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指出,唐氏症與心智障礙者雖然較一般人在反應、動作上略顯遲緩,但只要用對方式教導,就能擁有執行與完成工作的能力。基金會今年度積極推動就業力培訓計畫及多元照顧服務,希望提供更多元的工作技能訓練場域,協助唐寶寶與心智障礙者擁有自立生活的能力,讓他們用自己的努力與社會接軌,不僅解決就業問題,也替未來的安養夢想做準備。

 基金會也延續往年送愛活動,今年由衛福部指導、與全家便利商店通路合作,首次為全臺唐氏症、低收或近貧之身心障礙及非身心障礙家庭,推出三菜一湯小套餐組合的「年菜募集活動」,預計募集6000份幸福年菜,期待能夠集結社會大眾的力量,讓弱勢家戶也能在年節期間真正感受到團圓、似家人的溫暖陪伴,不再覺得孤單。

 

新聞來源:青年日報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