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愛在哈拉!百位唐氏孩童免費看電影!
媒體專訪
2016 / 10 / 16 00:00:00

台北市東湖哈拉影城於十月中旬邀請130位唐氏症孩童前來觀賞電影,本次破百人活動讓唐寶寶們留下感動與歡樂回憶!


哈拉影城先前推出【月圓人團圓送愛逗陣來】活動,顧客共襄盛舉,反應熱烈,其目標提前完成。唐寶寶們得知受邀來影城欣賞的邀約,於活動前夕便充滿了期待。當天影城所安排《送子鳥》這部電影不僅適合唐寶寶們欣賞,觀影過程中笑聲不斷,唐寶寶紛紛豎起拇指,表示過癮!哈拉影城營運部經理陳信安同時在觀影結束後致上愛心簽名板,傳遞顧客對唐寶寶們的關懷。


由於唐氏症的孩童一般較少有機會進出電影院,藉由本次活動提供唐寶寶們一個機會踏入電影院讓,享受觀影樂趣。唐寶寶們透過生動活潑的肢體語言與主持人互動,在最後齊表示非常期待再次回到哈拉影城與大家見面。唐氏症基金會公益行銷處副處長陳能玲表示,非常感激哈拉影城的用心安排,相信這新鮮的體驗必定讓唐寶寶們留下深刻回憶,並對他們的身心發展更具影響力!

 

 

新聞來源:YAHOO!奇摩電影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