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Story

溫馨故事

【企業獻愛心 把愛傳下去】
2022 / 05 / 31 00:00:00

獻給唐氏症基金會的一段內容,來自一之軒食品有限公司對唐氏症基金會的關愛。

「一直以來我們都把“造福社會”放在企業的營運宗旨內,廖總經理時常耳提面命的叮嚀大家,要把“一燈照隅,萬燈照里”的精神放在心中,這也是一之軒品牌意涵中的一項,我們以向來秉持的幸福烘焙理念,將愛心傳遞給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團體,長期供應麵包遞送到南投望鄉及其他偏遠地區的居民,也不定時的與扶助弱勢的公益團體合作,一起獻愛心。




在接觸唐氏症基金會之後,發現彼此理念非常契合,都以扶助需要幫助的朋友為目標,一拍即合,從認購送愛、公益蛋糕、愛不囉嗦到一日店長活動,每一次的合作,都看到唐氏症基金會對於唐寶寶們的用心與照顧,回憶2018年的唐寶寶一日店長活動中,當日分配了4個不同的工作區域,看到10位來體驗的朋友,大家都仔細聆聽輔導員的教學,然後開始依照分配的區域去執行,期間可以發現大家專注的態度,以及做事認真的態度,著實讓人印象深刻,當日雖然短暫但從每位唐寶寶的表情上,可以看到唐氏症基金會長期對於他們的關懷與引導,看到如何影響他們融入社會,為了給予他們更寬廣的路而不遺餘力!
 

未來,期望與唐氏症基金會一起以“成就善原點,造就善循環”的理念,繼續創造更多實質的回饋,讓愛心持續發酵,一起帶著幸福烘焙溫暖每一個角落。」

《一之軒食品有限公司 》
總管理處 處長 王曉恩
特別感謝 一之軒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