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Story

溫馨故事

唐氏症基金會中秋志工日記:兆豐票劵除了金融知識還有滿滿的公益熱情
2022 / 09 / 29 00:00:00


向來熱心公益的兆豐票券,在中秋節前夕來到了唐氏症基金會,給予我們滿滿的支援,溫暖在心!每回中秋檔期,在志工報名上總能看見兆豐票券的參與,今年也不例外。兆豐票券近30位的志工夥伴,在周末假期浩浩蕩蕩來到愛不囉嗦庇護工場新莊手作體驗館,不僅由總經理率團,給予志工夥伴打氣,也全程參與雙層禮盒的摺盒裝箱,還以個人名義及代表兆豐票券捐款予唐氏症基金會!





 

身處金融圈用電腦文書工作的兆豐票券志工,動起來真是毫不馬虎、身手矯健,一落落滿牆的禮盒就這樣逐漸完成。感謝兆豐票券出動人力協助包裝的出貨進度,讓更多愛心得以準時到達每個人手中,也感謝捐款讓我們更有能力做出好的服務!每位志工夥伴們在服務結束後也不忘與唐寶寶合照,支持現場的愛不囉嗦商品,讓庇護工場的寶寶們成就感滿滿!





簡單的對話、陪伴唐寶寶說說話聊聊天,都能促進身心障礙者社會融合,練習自己的表達能力,感謝兆豐票劵的陪伴,也為這天的志工體驗畫下圓滿的句點,說好下次還有志工需求,一定會再相見喲!



關於兆豐票券( Taiwan Ratings 中華信用評等獲確認「twAA+展望為穩定 )
為國內首家貨幣中介機構,經營基礎穩固,為國內市場佔有率最大的票券金融公司,對於活絡貨幣市場交易功能,促進經濟發展,協助產業升級,具有不可磨滅的貢獻。
 

創立與發展
創立於1976年,原名中興票券金融公司,為國內第一家設立之專業票券金融公司,為順應金融業發展趨勢,於2002年加入兆豐金融控股集團,成為兆豐金控100%持股之子公司,於2006年配合集團整體企業識別系統更名為「兆豐票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Mega Bills Finance Co., Ltd.」。
 

經營理念與方針
公司一向秉持「誠信穩健、創新成長、服務效率、永續發展」之經營理念,持續提供客戶最好的金融服務及協助工商企業自貨幣市場籌集營運發展資金。期許與展望未來將繼續朝提昇營運績效,以持續維持市場之領導地位;落實績效評核制度,強化人力資源運用效能;確實推動內部控制制度,強化公司治理之運作;深化風險管理架構,維持良好財務及資產之品質等營運方針來努力。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