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Story

溫馨故事

中秋包裝服務-震旦金儀再次義氣相挺!年年參與熱情不減
2022 / 11 / 01 00:00:00



跟震旦金儀的關係就像是老夥伴,一句需要幫忙震旦全體員工就動員起來,前幾年參與過的經驗比起首次參與者更游刃有餘,還能哼起歌來手邊動作完全不減速,摺紙盒、瓶罐分類、貼標籤等流程,幾乎是生產線規模的制度在營運。





中場休息後身懷舞技的唐寶寶們出場跳舞,因為太開心,還即興邀請了台下的金儀夥伴一同上台跳,笑鬧聲不斷!休息後再繼續火力全開進行包裝,大家都希望能在有限的時間內發揮最大產能。最後合計完成約3,000個中秋紙盒,也再度支持眾多愛不囉嗦商品,金儀夥伴表示希望今天的付出能夠實際幫助到唐寶寶,讓他們的努力被社會大眾看見,在獨立自主的路上更有自信,月來月平安。





 

關於震旦集團AURORA GROUP
震旦集團於1965年在台灣創立,「震旦」的涵義是東方日出,英文名稱「AURORA」是黎明曙光之意,兩者都是象徵光明與希望,代表朝氣與活力。創業之初以代理打卡鐘及中文打字機銷售起家。


創立與發展
震旦集團以打造美好辦公環境為目標,累積50多年的實戰經驗,行銷通路遍佈兩岸逾1,500個直、經銷據點,提供顧客全方位服務。在台灣有震旦行、互盛、金儀、康鈦科技、震旦家具、震旦雲、通業技研、長陽生醫等八家事業體,OA市場佔有率超過50%,其中震旦行和互盛是上市公司。在大陸,「震旦」自有品牌深耕OA、辦公家具、電子商品產業多年,以專業、快速、親切的服務理念,創造業界領先的地位。為強化在地市場需求,震旦家具以產銷合一的策略於嘉定園區建置設計、工程技術、品質檢測、辦公環境展示、物流和教育等六大中心,也是擁有鋼、木、椅廠的辦公家具公司,服務範圍遍及各地,第一時間滿足您的辦公所需。


經營理念與方針
震旦集團於一九八四年正式出版《震旦經營理念》,以「顧客滿意」、「同仁樂意」、「回饋社會」、「追求永續經營」作為全體同仁的共同信念。《震旦經營理念》的出版,對內可以傳承良好震旦文化和震旦精神,精進經營實力;對外亦能與各界分享心得、交流經驗,藉此拋磚引玉,為回饋社會貢獻一份心力。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