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慈悲獅子心-用最溫暖的愛,守護每位孩子
活動消息
2022 / 11 / 29 00:00:00

時序進入十二月,逐漸逼近年尾,回首本年度發生許多大事,諸如烏俄戰爭、疫情,皆影響到基金會資源募集。這時,朋友的雪中送炭,更加彌足珍貴。每年不間斷給予孩子援助,令人十分感恩,當中「台中市中正獅子會」便為其一。和該會的結緣,起於108年,至今邁入第四個年頭,從天生我才台中霧峰站成立、中區小作所手工皂原物料、天生我才台中南屯站園圃,以及今年度中區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服務總部開設,皆有獅兄獅友的相助。他們聽聞基金會的需求後,總豪爽答應;日常的關懷,了解基金會的困境,絕對少不了。縱使基金會的每一步,都不容易;但有這些朋友的力挺,我們很暖心。





現任台中市中正獅子會會長李榮閔,對於孩子、基金會工作人員印象猶深,「每次看見他們的笑容,覺得自己有使命讓笑容持續下去,那純然的快樂,很容易使旁人也深受感染;老師對於孩子的愛、耐心,令人欽佩。想想孩子的笑容可以如此燦爛,老師的用心一定少不了。」李榮閔允諾,未來將和獅兄獅友守護著這群孩子,做他們最堅強的後盾。





如果看到其他人笑、變得更好,會從心底發出由衷滿足、快樂,那就是愛了。每位支持孩子的大眾,都擁有無比大愛。我們除了感謝、敬佩,難以其他回報。衷心盼望,孩子走在大眾所鋪設的恩典之路,一步一步邁向光明,我們所有人一同走過。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