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耶誕點燈,微風廣場天空樹搶先「燈」場
媒體專訪
2018 / 11 / 10 00:00:00

不少企業近年在營運項目中已開始將社會公益納為執行目標之一,善盡社會責任並帶動其他業者,因此多數知名企業均設有慈善基金會,每年也都會舉辦相關活動響應善舉。
 
微風慈善基金會每年就選在年末之際,舉辦聖誕點燈活動,至今已邁入第7年,今年並首度將活動移師至集團起家厝微風廣場。點燈儀式集結了微風集團暨微風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廖鎮漢、微風集團創辦人夫人林美瑛、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聯邦銀行副總經理許維文、聯邦銀行信用卡中心執行長熊令容以及其他社福團體共同參與,今年還打造全台唯一的「魔幻天空樹」,在室內架起總高達12米的耶誕樹,還特別邀來創作才子陶喆,一同為孩子們圓聖誕心願。
 
今年微風廣場聖誕樹以「魔幻天空樹」為主題,其設計概念是希望大家在遨翔天際時,記起擁有的夢想,帶著熱情實現願望。「魔幻天空樹」以3000顆夢幻漂浮氣球集合而成,每當整點還會上演音樂雷射燈光秀,讓消費者提前感受耶誕歡樂氛圍。
 
另外也延續每年的「心願寶盒」認領活動,今年更將數量擴增到470位全國各地弱勢家庭孩童。每個孩子的畫作都是滿心的感恩,活動中也分享其中一位陳小朋友的心願,他寫到「想把禮物轉送給孤兒或更需要的小朋友」讓現場來賓感受到滿滿的溫暖。這次「心願寶盒」展出的地點也從一個館別增加到微風六館 (微風廣場、微風南京、微風信義、微風三總商店街、微風台北車站、微風松高),認領活動即日起至11月底。
 
基金會的公益義賣商品「Big Smile 微笑寶貝潔牙公益組」也在「2018 Make a Wish」聖誕晚會中發表,此義賣商品是由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邀來Baby Madison與慈善基金會共同聯名發起,並與babyMADISON旗下品牌Jellycat及宇朵國際Brush baby共同合作。由Jellycat Toothy大牙娃娃系列用燦爛的微笑迎接每一天,示範牙齒保健的重要,並由Brush baby聲波電動牙齒保健組幫孩子照顧口腔健康,藉此義賣推廣孩童牙齒保健觀念。僅限量200組的「Big Smile 微笑寶貝潔牙公益組」,販售之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捐給微風慈善基金會,用以推動資助偏鄉兒童、幫助罕病兒童…等兒童福利公益。11/16(五)起即可在Breeze Couture官網及babyMADISON微風廣場及微風信義門市認購,邀請各界一起參與認購活動分享愛。 (林沛縈/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