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Story

溫馨故事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至唐氏症基金會志工體驗
2022 / 08 / 15 00:00:00

一早笑聲不間斷,更多時候是被唐寶寶感動了好幾回,當天分派了任務給8位台灣太古可口可樂的主管們,平日進行管理的主管們化身為初學者,接受了唐寶寶們的貼身指導。




 

在體驗志工前,我們詢問了平日如此繁忙的主管們怎麼會想前往拜訪?一句「我都來了!你還在等什麼?」是本次主管們參與志工活動提倡的口號,讓大家用行動證明劍及履及的企業文化,甚至公司還有提供志工假讓同仁可以以行動回饋社會,企業社會責任如此扎實,又增添了新的公益夥伴加入唐氏症基金會。




結束的時候分別發表感想,與其說我們陪伴唐寶寶,倒不如說被療癒了,感受到生活的意義,轉換心情再投入工作,與此同時我們準備了許多唐寶寶的相關知識,也讓原先誤以為的遺傳觀點澄清,唐氏症是你我都有可能發生的狀況,是機率並非基因遺傳。




幕後小插曲發了件讓總經理都覺得有趣的事,在包裝時每位夥伴不熟練卻戰戰競競地設法推進速度,希望自己能表現良好,一方面又擔心唐寶寶跟不上放慢了腳步,這時唐寶寶反而正色地起來說了句:「還好,我做得比你快」,讓原本的擔心化為笑容,唐寶寶或許學得比較慢,但上手後每個都是值得敬佩的好夥伴。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