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Story

溫馨故事

志工出手相助 林口小作所煥然一新
2023 / 08 / 02 00:00:00

位於林口區文化北路的林口小作所,難得一次來了這麼多好朋友!有先前曾來陪伴青年前往花市的窗簾公司志工們、華南銀行種子人才培訓計畫的大學生、以及看見基金會志工招募需求主動報名的志工朋友!大家都是要來齊心協力幫忙林口小作所刷油漆!

林口小作所使用多年牆面已日漸老舊,在各路人馬志工鼎力「出手相助」和小作所學員一起合作下,透過重新粉刷並畫上圖案,讓整體環境煥然一新!小作所學員們看到明亮的牆面可愛的圖案,都說:「謝謝大家~我更喜歡來小作所了!」

與學員一同漆油漆時,志工們感受到青年的積極開朗,也看見青年們彼此互助,深受啟發的分享...「很開心有這次環境油漆的機會,只有親自來到現場,才真正了解到志工服務的價值。」

因為這場活動,志工們也和青年成為好友,甚至約好下次想一起去看演唱會呢!

 

林口小作所位於林口特殊學校內,相比市區交通較不便利,因此較少有與外界接觸的機會,也較少有志工選擇前往。這次透過大家熱心的分享,讓林口小作所的青年有了更多和社會大眾認識的機會,也讓青年們學習與人互動。

 

參與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