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Story

溫馨故事

徜徉在烏石港的碧海藍天 唐寶寶SUP初體驗志工心得
2022 / 09 / 01 00:00:00


出-發-囉-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龜山島遊艇暨海上活動的體驗行程。在充滿歡樂的團體照後興高采烈的展開,遊覽車途經雪山隧道後駛向烏石港遊艇碼頭。幸運的是今天的天氣晴空萬里、風和日麗是個出海玩水的好日子,此時高空中不時還出現翱翔於天際間的滑翔傘,在湛藍之中有如花朵般在空中飄盪。





很快的,接待我們的小潘哥哥 ( 本次安排SUP的贊助者 ) 引領著大家前往船舶停靠的碼頭。哇 ! 好大好漂亮的白色雙體船,在大哥哥及大姐姐的細心協助下,我們被安排在視野及涼爽感最好的二樓座位區,在引擎聲轟轟作響中,遊艇慢慢駛出港口朝著龜山島方向前進。這時我看到力心一直依偎在媽媽的懷裡似乎有些不安,而幸真是個十足的手機控,拿起手機不停的東拍西拍陶醉不已,小熊則擺出各種可愛的POS讓攝影大哥拍個夠,哲其坐在船老大身旁像個好奇寶寶,有問不完的問題,這是甚麼?那是甚麼?還有多久就會到?這裡有鯊魚嗎?......而皓宇則像盤石一樣安然不動即使偶有浪花顛簸,他依然不動如山。








龜山島在我們眼中越來越清晰,海水顏色也慢慢的有了深淺交錯變化,哇!牛奶海出現在眼前了,這真的是傳說中上帝不小心打翻牛奶,剛好倒入龜山島旁才形成的嗎?真美呀!大家來到這邊第一眼直接看呆,有人甚至美到驚呼連連。不一會,遊艇來到平緩海域準備讓大家進行水上體驗活動,在大哥哥解說安全注意事項後,開始分組體驗,一組是哲其和皓宇共同體驗最近超夯又有趣的SUP海上立槳,另一組力心及幸真則是體驗海上浮床。哲其皓宇二人經過專業教練的指導後,都能在大哥哥及大姐姐的協助下瀟灑、優雅地穿梭在遊艇四周,來回環繞的乘風SUP立槳航行呢!而海上浮床隨著海浪上下波動,坐在裡面環顧大海美景,又悠閒又安逸。





快樂的時光總是轉瞬即逝。這趟特別的海上體驗隨著日落也進入了尾聲,大家上船後回到碼頭。沒想到店長Chloe姊姊還替大家安排了豐盛的海鮮大餐,大夥無不大快朵頤開開心心的吃著,這一趟難得又難忘的龜山島輕旅行時光就畫下句點,感謝"海洋精靈戶外體驗"的公益贊助,有你們的協助,才讓大家體驗了”海”的感覺,不僅為我們打開了另一扇窗,也在我們心裡畫下深刻的回憶。

我要捐款